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9-12-06
發表文章 : 59
掌聲鼓勵 : 140

發表時間 : 2010-09-30 00:46:33
FORM: Logged


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代貼)馬港天主堂黃修女致謝文 --閱讀人次 : 2526

無盡的感謝

 來到馬祖匆匆已十載,深深體會到馬祖的純與美,以及族人的團結與深情。感謝每位首長及鄉親十年來的關愛與扶助,特別是此次修堂給予大力的支持捐助將永銘於心。本想書寫專輯,感念十年在馬祖的感懷,但時間的不及,只待明年完成後寄給大家當謝禮,希望有鄉親的共鳴賜稿,共同完成這本小冊。

 在此臨別之際,千言萬語道不盡,只有一聲深深的感謝、無盡的感謝。雖萬般不捨,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好的親友也終須一別。但「愛」無距離,不論身處何處,仍永繫於懷,帶著每一位的愛與祝福回到台灣,在祈禱中相憶相繫,續祝大家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永遠懷念您的修女 黃斌瓊

99.09.29

(馬祖日報邱記者代為打字、張貼)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