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阿拉丁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03-22
發表文章 : 21
掌聲鼓勵 : 79

發表時間 : 2010-10-08 15:03:52
FORM: Logged


阿拉丁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阿拉丁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慶祝媽祖昇天祭-津沙媽祖祈福ICASH卡即將發表亮相 --閱讀人次 : 4055



在連江縣政府建設局積極推動『津板小鎮商圈振興躍進計畫』的輔導之下,津沙地區在地業者聽海民宿、津品干貝醬、大常津(津源商行) 自10月15日起將共同推出消費滿額兩千元即贈送『津沙媽祖祈福ICASH卡』的活動,因為活動試辦前間採限地限量,因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消費前請預先與商家確認)。

建設局與輔導單位皆表示
連鎖通路雖然是地區日常商品消費的趨勢,但是落實在地空間體驗與文化消費才是地區商業經濟振興的永續根本。因此透過與7-11便利商店競合的模式,製作少見的『無法於7-11門市購買』的ICASH卡,旅客與消費者可以拿著這張祈福片至廟宇過香祈願,放入皮夾可保平安等,並且可以有儲值兼儲蓄幸福的感動意象,也可以藉由功能性的流通使用來達到行銷媽祖在馬祖的觀光與文化產業體驗。
本活動以津沙為試辦地區,後續將再推出 鐵板與馬港地區的限地限量的媽祖ICASH祈福卡。


卡片設計 翰陞創意有限公司
卡片製作 統一集團大智通文化行銷(股)公司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