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站務公告

站務公告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家國 
資深會員 

劉家國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20
發表文章 : 1361
掌聲鼓勵 : 8051

發表時間 : 2004-05-24 17:43:31
FORM: Logged


劉家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家國  IP位址: Logged

快速製作 JPEG 格式影像縮圖(免費、易用的縮圖軟體) --閱讀人次 : 83218

下載:EzThmb_Setup.exe

再從本站下載中文化程式:EzThumbs.exe(需先下載英文程式後,再下載中文化程式)

Easy Thumbnails 是個簡便的影像縮圖製作工具,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快速的將原本龐大的圖檔轉換成精美的縮圖,另外附有基礎影像調校功能。

下載英文版程式後,如何在電腦中「Set up」(安裝程式):

1.從頭到尾一直按「Next」,但在這個地方,需選「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接受這則約定):




2.然後以下全部都按「Next」,就可完成程式的安裝:




3.再按裝中文化程式

軟體使用方法三步曲:


1.如果您是要上傳到本站,建議設定照片寬度為600。(原設定為200)
2.您也可以設定亮度、對比、清晰與旋轉,還可預覽完成後的縮圖。


找到相片所放的檔案夾,選取了照片以後,按一下右下方的「產生」即可。


按「產生」以後,會在檔案夾裡面會產生新的檔案,那就是縮小好的圖片了。

或線上縮小照片:
https://www.fotojet.com/tw/apps/?entry=edit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舉手之勞,請給好文章或好圖片「掌聲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