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馬祖旅遊平台 » 活動報報

活動報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7
掌聲鼓勵 : 4498

發表時間 : 2022-05-02 11:58:3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11年東引深度旅遊觀光活動 5/1至10/31送高粱酒 --閱讀人次 : 890

 111年東引深度旅遊觀光活動5月1日開跑,歡迎馬祖的老兵、現役國軍眷屬到東引遊玩,符合條件者可獲得精美高粱酒禮盒乙份,活動期間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君在前哨眷探活動:針對現正服務於東引之國軍弟兄的配偶及三等親以內血親。領取禮盒請出示服役弟兄之身分證及軍人證、懇親親屬之身分證及搭乘船票存根聯(存根聯公所需收回)、懇親親屬與服役弟兄關係證明文件。

 老兵遊東引活動:曾於馬祖地區服役之官兵弟兄(本人)及其配偶。領取禮盒請出示馬祖防區(含東引、南竿、北竿、東莒及西莒)核發之退伍令影本,或其他足以證明個人曾於馬祖地區服役之相關證明文件,必須明顯看出在連江縣所拍攝之舊照片,或曾在馬祖防區受訓或嘉獎紀錄及其他足以作為佐證之書面資料,身分證及搭乘船票存根聯(存根聯公所需收回)。

 凡符合以上兩項活動對象之遊客,搭乘交通船來東引前,可以預先準備好所需資料至東引鄉公所兌換高粱酒禮盒乙份,東引鄉公所也在官方粉絲專頁,替兌換民眾整理「懶人包」,如有需要兌換的老兵及眷探,可至Facebook搜尋:東引慢遊計畫Roaming in DongYin。兌換時間,每天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

 東引鄉公所表示,因應全台疫情持續擴散,全台各地皆有確診個案,深度旅遊活動也會依照疫情之發展狀況,作出調整,如活動變更,將公告周知。此外,也呼籲搭乘交通船到東引或進入各場所時,請佩戴口罩、勤洗手、遵守防疫規定,如出發前已有疑似症狀,請告知1922並暫緩出入公共場所之行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鄉公所說,111年年度的老兵紀念酒設計概念,是將軍人的軍綠色融入迷彩圖像,並運用不同的色塊以流線的樣式,代表著東引自古以來人群的多元流動,過去東引自戰地政務以來,軍民一家既是歷史,也是日常,而每年辦理的深度旅遊活動,就是老兵回家、眷屬探親的好日子。

 深度旅遊觀光活動由連江縣政府、連江縣議會、連江縣交旅局、東引鄉公所、東引鄉代會、中柳村、樂華村聯合辦公室主辦。(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