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旅遊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4
掌聲鼓勵 : 4496

發表時間 : 2022-07-24 14:26:11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臺北港新動線啓用 南北之星乘客登船、下船更順暢 --閱讀人次 : 517

本站訊:

經由陳雪生立委、劉增應縣長、王忠銘副縣長、張永江議長等關切,並在航港局、易飛網、全港通公司和南北海運公司共同努力下,經過1個月的協調和準備,臺北港登船新流程終於在今天啓用。南北海運公司董事長陳開壽表示,登船新流程啓用後,原本作業時間1個半小時已大幅縮短為半小時,下船時間也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

陳開壽指出,原本臺北港的候船、檢驗、登船的流程十分不便,各關卡的距離很遠,經過陳雪生立委、劉增應縣長和張永江議長關切後,劉增應縣長派副縣長王忠銘專程前往臺北港溝通協調,並在航港局、易飛網、全港通公司和南北海運公司等共同努力下,今天終於啓用新動線,原本登船需時1個半小時,現已大幅縮短為半小時。並且,下船時間也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

陳開壽說,由於臺北港的登船動線已更加流暢,因此決定自8月1日起,原本在台北火車站南一門和桃園高鐵5號出口搭乘交通車的時間是上午7點40分,延後為8點發車,可以為乘客節省20分鐘時間。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