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旅遊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徐光遠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2-07-29
發表文章 : 46
掌聲鼓勵 : 3

發表時間 : 2023-10-22 08:04:01
FORM: Logged


徐光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徐光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津夜星空|文化走讀】新增活動日期 --閱讀人次 : 458

【津夜星空|文化走讀】新增活動日期
津夜星空|文化走讀】
➡️活動說明
1.津沙聚落歷史介紹、常用福州母語教學
生動趣味簡單易學,講師教導基本問候語,大家在活動及日常生活中交流運用,讓我們生活多一分滋味多一道色彩。也讓民族文化瑰寶能永久的流傳下去。
2.馬祖黃金地瓜餃DIY (葛粉包 ㄍㄤˇㄇㄡ kangˇ mou體驗)
透過風土食材主題設定,邀請在地居民帶領大家進行製作體驗,透過邊做邊分享在地舊生活的點滴,帶領大家回到戰地時期的生活困乏環境,進而凝聚大家的舊記憶和反思。
3.津沙聚落文化走讀、星象導覽參與
規劃一條40分鐘的津沙聚落澳中地區經典文化路線導覽解說認識閩東傳統建築與文化並選定如沙灘較無光害且安全的地點由星象老師進行星空教育導覽解說,整個過程讓學員看見津沙文化聚落需要積極保存的特色和文化。
4.黃金地瓜餃共享、今日體驗活動回饋及分享
一邊享用自己做的黃金餃點心,透過指導員的引導,大家分享今日的感受和心得,再次感受人與聚落、人與環境的關係,引發學員的反思和策略發想,以達推動永續旅遊的目標。
➡️活動詳情
地點:連江縣南竿鄉津沙社區發展協會 ( 連江縣南竿鄉津沙村61-1號)
服務專線:0937~192824 徐先生 EMAIL: 2022mazujs@gmail.com
為維護活動品質人數限制:10~20人
承辦單位:連江縣南竿鄉津沙社區發展協會

新增活動舉辦日期:10/24(二)、10/31(二),11/07(二)
晚上19:00~21:00
費用包含:講師導覽費用、場地費、材料器材費、200萬意外身故殘廢險+20萬醫療險。
費用:650元 為推廣其文化,費用由文化處補助,今年首度體驗一般鄉親及遊客免繳費用。
每場名額限20人 報名後待通知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tYDWXsEEjHMyDnK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