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4 00:15:0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岐國小62週年校慶 --閱讀人次 : 87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慶祝建校62週年,塘岐國小昨天舉辦盛大的慶祝儀式,來自桃園姐妹校中壢華勛國小家校組成龐大的祝賀團,由中壢市長魯明哲領軍專程來馬為塘岐慶生;縣長楊綏生應邀參加校慶活動,致詞期勉學子努力向學,向學長們學習看齊,並指出塘岐為地區培育英才無數,對地區的貢獻值得肯定。縣長楊綏生並頒獎表揚績優教職員工,議長陳貴忠頒獎表揚年度各班模範兒童。

 塘岐國小慶祝建校62週年系列活動昨天登場,上午的舞動童年展現小朋友們的活力,接著是親子趣味競賽與家校聯誼,場面溫馨有趣。上午十時慶祝大會在學校大禮堂舉行,由代理校長劉碧雲主持,中壢市長魯明哲及華勛成員、議長陳貴忠、副縣長陳敬忠、議員王長明、北竿各界代表出席,可謂貴賓雲集,各界為塘岐慶生也共同分享生日喜悅。慶祝大會中除了塘岐的歌唱表演外,華勛國小音樂隊也帶來精彩的樂器表演,為活動增色不少。適逢兒童節,鄉長周瑞國及代表會主席吳金平也在昨天致贈學校每位小朋友兒童節禮物。

 今年的校慶來了一批嘉賓,中壢市長魯明哲率華勛國小家校代表,包括了校長林芷婕、家長會長董寶福(南竿旅台鄉親)、多位歷任家長會長、華勛國小音樂隊學生老師等數十人,組成龐大的祝賀團,專程來馬祖為塘岐慶生。華勛國小與塘岐國小締結姐妹校邁入第14個年頭,兩校之間交流頻繁情誼如 「鐵」 一般堅定,今年更首度實施交換學生教學體驗,多年來亦多次提供教學設備、圖書等資源。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4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