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4℃ AQI:4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5 00:34:22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首批遊客登大坵 目睹「島主」梅花鹿 開心 --閱讀人次 : 132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東昇船舶吉順壹號客船昨天搭載今年首批遊客登上大坵島,自由行遊客島上尋鹿,在村莊附近就出現多頭梅花鹿,雖然目前的梅花鹿毛色仍偏暗沉,但親眼目睹「島主」,遊客都說不虛此行。

 大坵生態之旅航班自4月1日起開航,但一直到昨天才有遊客報名,快輪昨天滿載遊客順利完成今年首趟的大坵生態航班,以自由行的遊客居多;這一次的三天連假,不少自由行遊客來馬遊玩,大坵生態之旅是此行的第一站。一組來自台北的自由行遊客表示,早在兩個月前就訂好了這一次的馬祖之行,芹壁和大坵是指定要到的景點,昨天登島順利看到梅花鹿的身影好開心,才下船沒多久就在村莊附近的坡地看到兩頭母鹿與遊客相望。

 縣府今年續推大坵生態之旅船班,由東昇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吉順壹號航行該航線,4 、5、9、10 月每天上午一趟船班,6、7、8月每天上、下午各一班,原則天天開航,報名滿5人以上就開船。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