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6 00:05:2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白沙碼頭發生滑倒意外 引發遊客與船員激烈口角 --閱讀人次 : 58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白沙碼頭昨天再度發生遊客滑倒意外,所幸無大礙,但這起意外造成同行遊客與船員之間激烈的爭吵,差一點要打起來。這起事件更加突顯浮動碼頭的重要性。

 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白沙往南竿的定期船班因逢退潮,大潮差造成碼頭階梯有些濕滑,一位上了年紀的遊客在登船時不慎滑倒,當時船員及岸巡都在場,儘管有人協助,仍無法阻止意外事件發生,所幸這名遊客並無大礙,但同行的遊客認為船員有失責,在碼頭大吵一架,差一點要打起來;船員也喊冤,說當時有協助乘客上下船,無奈意外還是發生。

 白沙碼頭乘客搭船滑倒意外不是第一次了,突顯浮動碼頭的重要性,因設計而停工的浮動碼頭興建工程已完成變更與議價,包商工人已經進駐,準備復工,依照規劃將在今年十月完工。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