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7 00:38:12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假三天 不少南竿鄉親相約跳島北竿一日遊 --閱讀人次 : 722

【本報訊】春假3天連續假期結束,前兩天好天氣,南竿許多公教家族相約「跳島」北竿1日遊,不少民眾慕名芹壁1家最近開的餐點、咖啡、下午茶,有的走螺蚌山,一覽北竿不同風情。

 經口碑相傳,這家咖啡民宿餐點,老闆娘很用心,大家趁連假及好天氣結伴去北竿,有的家長帶小朋友歡慶兒童節。去的人說,每個角落都用心佈置,服務很親切。

 因空間不大,客人較多,連假這3天都客滿,開張以來生意也是如此,該店提示,來的客人最好先預約。

 1家好的餐點,搭配好的景點及巧心佈置,就能吸引遊客相約而去,南北竿交通方便,上午去、下午回,為假期增添愉快的休閒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