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4℃ AQI:5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8 01:03:33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岐海綿寶寶防空洞動線改善 提高能見度 --閱讀人次 : 1073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全台唯一「海綿寶寶」坑道在北竿,塘岐社區多年前利用廢棄坑道彩繪造型可愛的海綿寶寶,成為另類的景點,但因為動線關係,一直無法納入遊客動線,公所正在執行的塘岐海濱公園整治工程,要把「海綿寶寶坑道」動線納入規劃,提高遊客參訪方便性。

 位於塘岐澳口旁的一處廢棄防空洞,多年前曾被社區做成文化藝廊,後來又突發奇想請阿兵哥彩繪了一整排的海綿寶寶,鮮明又誇大的造型,讓這個坑道防空洞成為馬祖另類的特色,甚至吸引許多台灣媒體報導。

 去年公所爭取的觀光旗艦計畫要整合塘岐澳口停車場公園,這個「海綿寶寶防空洞」就位在公園旁,此次要把動線做延伸,增加公園遊憩的功能,盼提高「海綿寶寶防空洞」的能見度。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