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08 01:08:2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眼花撩亂!觀光客反映導覽手冊版本太多 --閱讀人次 : 99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眼花撩亂!自由行遊客反映馬祖各島的導覽手冊版本不僅樣式多,有些內容還有差別,令人不知所措,建議導覽手冊要統一製作簡化版本。

 全縣拚觀光,多年來各鄉各島的導覽是拚過頭,從縣府到馬管處再到各鄉、各社區,很多機關單位都在印觀光導覽手冊和觀光護照,導致機場、碼頭的免費導覽手冊多到令人眼花撩亂,手冊內刊載的內容有時還有出入,特別是交通資訊及路標部份有時讓遊客不知所措。

 觀光導覽手冊對自由行遊客十分重要,所有的相關資訊來自手冊,這一次的三天連假,北竿湧入大量自由行遊客,就有遊客反映導覽手冊版本太多,建議要整合各種版本,由一個單位統籌編印,各鄉島出一本就好,內容及相關資訊也要最新最正確。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0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