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10 00:10:3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季節限定生態遊 北竿業者推出「達人帶路」體驗行程 --閱讀人次 : 88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春暖花開,馬祖進入生態旅遊季,包括螢火蟲、星砂、藍眼淚、梅花鹿、燕鷗等都是季節限定的生態資源,北竿有旅遊業者推出一系列 「達人帶路」 的生態體驗行程,要帶領遊客走不同於一般旅行團的另類私密行程。

 時序入春,馬祖的生態旅遊因為萬物復甦而現生機,北竿有業者自去年開始嘗試利用特有的生態資源,為遊客提供另類生態體驗行程,廣受市場好評,今年繼續推這類行程並且擴大延長時間,標榜「達人帶路」,要讓遊客不虛此行。

 一般團客行程都以重要景點為主,北竿的達人帶路主要針對自由行遊客,而且行程有關的生態資源多半在夜間,像是星砂、藍眼淚、星空、螢火蟲等;既然是達人帶路表示「百面開」,業者強調只要季節對,肯定不會讓遊客空手而歸,接下來一直到暑假結束,這些馬祖特有的生態資源都是最佳體驗期。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1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