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64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12 00:04:1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克禮參訪南北竿 讚嘆芹壁猶如地中海 --閱讀人次 : 764

【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紀克禮一行昨天上午前往北竿,讚嘆芹壁有如義大利的地中海,真希望下次能攜眷前來。一行人並走訪大澳山戰爭和平紀念公園等地,見證馬祖的冷戰歷史。

 副縣長陳敬忠表示,昨天上午陪同德國在台協會的貴賓走訪北竿,紀克禮深深為芹壁的聚落美景所吸引,稱讚說有如義大利的地中海,希望下次能帶家人前來。

 紀克禮等人並走訪大澳山,勘察觀光賭場可能的預定地,並前往戰爭和平紀念公園,由砲宣彈等了解馬祖於東西方冷戰時期的歷史。他們也從壁山觀景台等眺望,了解南北竿機場等相關地形地貌。

 隨後該協會拜訪縣府,下午則前往馬祖酒廠、南竿北海坑道、鐵堡、津沙聚落與媽祖宗教園區等參觀。德國在台協會來賓說,津沙的沙質細膩,環境清幽,如果能夠有觀光飯店為小孩規劃的遊憩設施,相信能讓大人安心休息,小朋友玩得開心。

 該協會等一行預計明天上午走訪南竿清水,中午前搭機返抵台北。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1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