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27 00:24:1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機場連續多天關場 旅遊業者損失慘重 --閱讀人次 : 74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損失慘重!馬祖機場連續多天因能見度不足無法起降,初步估計有20多個旅遊團體無法順利成行,地區的旅遊業者大嘆空中交通影響觀光深遠。

 受到梅雨鋒面過境影響,馬祖南北竿機場已連續多天開關不定,班機取消率接近十成,已經到了「停擺」階段。根據地區旅遊業者統計,三天下來至少取消了20多個團體,散客還不算,這些原本要來的遊客大部份取消行程或轉往其它旅遊線,馬祖的旅遊業者是「欲哭無淚」。

 這個週休二日原本訂位接近八成的北竿芹壁及橋仔特色民宿,因為飛機不飛,幾乎所有訂位都取消,只有少數遊客搭船來。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2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