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4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4-29 00:11:5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坂里沙灘閒置庫房棄置多年 社協建議規劃再利用 --閱讀人次 : 72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2004年配合坂里沙灘「卡蹓一夏」 活動興建的一間庫房,到現在仍閒置在沙灘旁,這棟建築除了主結構完好外,外觀及門窗屋頂都不能用了;社區協會希望政府有關部門能規劃再利用這個閒置空間。

 坂里沙灘「卡蹓一夏」 活動因為一個颱風成為真正的「卡蹓一下」,當時為了發展水上活動,營運單位要求政府在沙灘旁興建一間庫房,用以放置沙灘車等相關設備,無奈坂里水上活動沒能順利推動,這間庫房自完工以來就沒被使用過,而且成了沙灘旁無人看管的髒亂點。

 坂里社區協會表示,多年前即希望政府能將這間庫房撥用給社區,但現在部份結構已不堪使用,社區根本無力負責整修,就算撥了也無法使用,但閒置空間不用太浪費,建議政府評估規劃再利用。今年公所配合天后宮周邊動線整修,將這棟閒置庫房附近景觀做改善,但庫房並無任何改善規劃,反而成為更突兀的髒亂點。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4-29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