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6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5-11 00:27:4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後送三總北竿外籍漁工 狀況十分不佳,癱瘓機率很高 --閱讀人次 : 716

 【本報訊】7日後送三總的北竿外籍漁工,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因為等不到仲介及家屬做進一步處置的決定,院方只能先施以減壓治療,這起意外包括雇主及地方政府均已「仁至義盡」,接下來的醫療行為只能交由仲介及家屬決定。

 這名腦幹出血昏迷的印尼漁工5日由北竿送往南竿急救,地方政府協調仲介及雇主於7日將病患後送至三總治療,但這名漁工現在仍在和死神搏鬥,因為等不到仲介及家屬做決定,院方依規定無法做更進一步的處置,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腦壓減壓治療,昏迷指數沒有改善。

 據了解,這名漁工因出血位置在腦部深層,狀況十分不佳,將來癱瘓的機率很高,若動刀約有六成機會恢復意識,但肢體仍無法恢復正常,院方還在等仲介或家屬做最後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 --2014-05-1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