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5-14 00:04:1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鄉代會賡續鄉政考察 --閱讀人次 : 69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鄉代會昨天繼續本會期鄉政考察議程,代表們考察重點為各村近年來村容改善成果,部分村莊尚未改善部分希望今年度能檢討經費加以落實。

 北竿鄉民代表會昨天在鄉長及各課主管陪同下,前往北竿各村進行考察,去年度北竿鄉投入上千萬元經費進行村容改善,大部分至今已經完工,此次定期大會考察以村容為重點,除了對村容景觀改善的肯定外,對於部分角落未能納入年度規劃的也希望公所能在今年度檢討經費落實。

 另有關全鄉道路改善部分,今年度在完成莒光堡至橋仔路段之後,代表會也期許能將橋仔道場至88據點以及坂山道路列入未來爭取改善的區塊;近來包括塘岐、芹壁、橋仔等地民宿陸續推出,也要求公所能站在輔導的立場,協助做好周邊整體景觀的改善工作。今天上午的議程為鄉政總質詢,下午配合馬管處在坂里舉辦限制水域遊憩活動公告會議。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5-1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