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9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7-20 00:27:4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后沙灘挖溝防道路積沙?景觀變了樣 --閱讀人次 : 811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到底是「真有效果」 還是「徒勞無功」?北竿塘后沙灘最近被怪手挖出兩條長溝,目的是在防止漂沙積到路面,有民眾認為公部門此舉是徒勞無功,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把沙灘搞得四不像,景觀大打折扣,但公部門說去年曾採同樣方式處理,路面積沙確實有減少。

 塘后沙灘最近被怪手全面開挖,在道路兩側挖出兩條大溝,目的在防止沙子經風吹浪沖後積在路面上,但也因此造成沙灘整體景觀看起來滿目瘡痍,有民眾質疑這種做法到底有沒有效果?就算有一點效果,讓景觀變樣也不值得,況且現在觀光客多,晚上踩星砂和散步的人多,建議公部門要想想別的辦法。

 有關單位指出,清潔部門沒有足夠的人力天天處理積沙,去年也曾經採用此種方式處理,局部改善了道路積沙的問題,犧牲一點景觀也是不得已。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7-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