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6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0-19 23:45:5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岐入村意象將改頭換面 預估半個月後亮相 --閱讀人次 : 903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已經「落漆」多年的塘岐村入村意象「閩東之珠-希望之鄉」大牌樓,今年終於要重新整修,但牆面上的圖騰全部更新,將以Q版塘岐社區老地圖取代精神標語,預估半個月後可以完工。

 塘岐村入村意象「閩東之珠-希望之鄉」大牌樓修過兩次,但過去選用的材質禁不起時間考驗,沒兩年就壞了,整個牆面「落漆」多年,入口意象不但沒為塘岐加分,反而淪為笑柄。

 今年度由馬管處協助進行牆面的翻修,選用的材質也改為耐久性較強的FRP,牆面上的圖騰結合塘岐社區協會提供的聚落老地圖,要把入口意象「改頭換面」。這項工程已經在施工中,預估施工半個月左右可以完成,不久後大家就可以看到塘岐新門面。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 --2014-10-18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