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0-20 00:11:2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里沙灘發現落水誘餌袋 疑遭長浪捲入海中漂上岸 --閱讀人次 : 117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馬祖進入磯釣季,釣客在岸際做釣務必要注意海浪狀況,北竿坂里沙灘日前發現一個剛落水不久的誘餌袋,可能是前陣子地區長浪不慎遭大浪捲走的,裡面的麵包還是新鮮的。

 有導遊日前在北竿坂里沙灘中段位置發現一個釣魚用的軟式冰箱,好奇打開一看,裡面還有礦泉水、麵包和少量的誘餌,從誘餌的鮮度研判,這只誘餌袋很可能是最近才落水的,被海流帶到沙灘上。

 秋冬季是馬祖磯釣正季,許多釣客在各島做釣,不久前在東引才發生兩位釣客落水的意外,救起時竟都沒穿救生衣。東北季風期間,很多有暗礁的地方在退潮時會出現瘋狗浪,釣客若不熟悉地形及海象,釣具被沖到海裡的事情時有所聞,提醒釣客在從事休閒磯釣時,務必全程穿著救生衣及釘鞋。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0-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