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6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0-20 00:13:4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連江夢相隨移師北竿 闖關活動宣導婦女權益,寓教於樂 --閱讀人次 : 91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愛在連江夢相隨!連江縣政府民政局宣導婦女權益精心策劃了多場不同型式的宣導會,昨天在北竿以「馬祖『家』年華」為主題,設計了寓教於樂的闖關活動,吸引不少婦女朋友。民政局表示,近年來地方政府十分重視地區婦女權益,推出多項津貼及補助方案,逐步落實婦女福利政策。

 民政局昨天下午在北竿塘岐惠民市場舉辦婦女福利宣導活動,主辦單位設計了闖關活動,讓參與者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對婦女福利有更多的認識,包括了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家庭照顧子女津貼、婦女生產補助、特殊境遇家庭扶助金、家庭暴力防治、家庭暴力及性侵害被害人補助辦法等。

 愛在連江夢相隨婦女福利宣導活動已辦4場,接下來在10月25日及26日分別在南北竿還有一場愛相隨互動LIVE劇場活動,歡迎婦女朋友們踴躍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0-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