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1-09 00:12:2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岐師生自拍牽手影片 獲長榮歡慶Kitty機飛巴黎系列第一名 --閱讀人次 : 113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塘岐國小的師生參加長榮航空公司舉辦的「歡慶Kitty牽手機飛巴黎」系列活動,獲得此次活動最多人數牽手,總牽手人數85人!全校師生都可獲得長榮公司贈送的小禮品,同時這段85人牽手的影片也被放置長榮航空全球資訊網,供全球網友點閱。

 長榮航空特別於去年彩繪一架777-300ER Hello Kitty航機,將Hello Kitty彩繪機的服務航線擴大至北美地區,今年在眾多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特別挑選巴黎作為Hello Kitty飛航歐洲的第一個航點,為慶祝這個航點的開航,長榮公司在國內舉辦牽手活動,廣邀各界提供集體牽手的影片參賽。

 塘岐國小的校友陳嘉瑋目前服務於長榮航空公司,主動聯繫校長陳功德,學校利用課餘時間召集全體師生在操場拍攝牽手影片,老師和小朋友們真的好用心,不單單只是牽手,還排出一個完美的雙層愛心。這段參賽影片榮獲這項活動牽手人數第一名,參與的師生均可獲得長榮公司提供的小禮物,影片同時收藏於長榮公司全球資訊網,供全球網友點閱。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1-09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