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1-10 17:50:5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婦女會玩皮手創坊技能培訓研習  名牌包自己動手做 --閱讀人次 : 887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名牌包自己動手做!由連江縣婦女會主辦的「玩皮手創坊」技能培訓研習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北竿舉行,吸引不少婦女朋友報名參加,大家在名師指導下自己動手做皮包,每一個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玩皮手創坊」技能培訓研習,邀請到新竹市生活美學館專家來馬指導皮包製作,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舉辦 ,來自各村的婦女朋友報名十分踴躍,現場座無虛席,大家都不錯過這次自己動手做皮包的機會。

 在專家指導下從一塊皮的畫樣、剪裁到打釘結合,每個過程都馬虎不得,做出來的成品與市售的名牌包無異,能夠自己動手做皮包自己用,參與研習的婦女朋友都好有成就感。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1-09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