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1-10 17:52:3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迴返」陳敬寶攝影展 文物館盛大開幕 --閱讀人次 : 953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文化局主辦「迴返」陳敬寶攝影展昨日盛大開幕,縣長楊綏生、議長陳貴忠、副縣長陳敬忠以及許多貴賓出席參加,紛紛到場向這位傑出的馬祖藝術家道賀。

 昨日上午10時「迴返」陳敬寶攝影展在民俗文物館四樓舉辦開幕茶會,致詞時陳敬寶表示,從開始攝影至今已經25年,非常榮幸能夠在自己的家鄉舉辦個人作品展覽,內心感動不已,很開心作品受到各位朋友喜愛,更希望與馬祖的朋友多做交流,也感謝文化局的協助並提供如此好的舞台展出作品。

 縣長楊綏生也說,由於自身喜歡攝影,更是認識陳敬寶已久,這次這位馬祖子弟回鄉展出作品非常開心,祝福、期待陳敬寶未來在藝術界能有更高的成就。

 副縣長也致詞恭喜親弟弟陳敬寶回鄉舉辦個人展覽,並說么弟敬寶是家中驕傲,敬寶在藝術界的成就令全家以他為榮,一番發自內心的話令人感動。隨後陳敬寶也帶著現場貴賓導覽解說自己的作品。

 此次共展出《片刻濃妝》、《迴返計畫》、《天上人間》與《尋常人家》四個不同系列攝影作品,展出時間為11月8日至12月31日於民俗文物館四樓特展室。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1-1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