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1-15 00:39:5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地政所北竿舉辦土地公告現值與實價登錄相關規定說明會 --閱讀人次 : 805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行政院10月28日正式公告實施馬祖地區公有土地申請返還相關辦法,連江縣地政事所昨天在北竿舉辦一場有關土地的說明會,詳細說明有關土地公告現值與實價登錄相關作業規定,並特別針對土地返還部分由主任曹依立做法令的解說以及民眾申請的流程期限等。

 連江縣地政事務所昨天下午在北竿塘岐老人活動中心舉辦一場土地說明會,內容包括了土地現值公告、不動產實價登錄規定宣導、民眾申請公有土地返還實施辦法等。縣長楊綏生在會場就爭取視為所有權人土地總登記爭取過程向鄉親說明,並指出地方政府解決民眾土地問題已經跨出重要一步,接下來陸續要完成各鄉的測量、公告與權狀發放,有關公有土地申請返還也開始啟動,政府要逐步落實還地於民的政策。

 地政事務所昨天除了說明土地公告現值及實價登錄相關作業規定外,對於民眾十分關心的公有土地返還部分也做了詳細的法條分析,指出中央為馬祖土地返還立了一個特別法,民眾可依法在規定時間內提出申請,爭取屬於自己的權益。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1-15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