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4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1-18 13:54:3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橋仔民宿急起直追 南邊山兩間全新民宿申請建造中 --閱讀人次 : 849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橋仔成為海景民宿新興發展區塊,南邊山聚落現有兩間全新民宿正在施工中,完工營運後可再為橋仔增加20間以上的房間,橋仔將成為北竿繼芹壁之後房間數超過50間的民宿村落。

 民眾看到未來的希望與願景,紛紛投資蓋民宿,北竿地區除了芹壁村有完整的閩東聚落民宿群外,橋仔漁村近年來配合政府富麗漁村計畫民眾轉型休閒觀光漁業,海景民宿一間接一間落成開張。南邊山聚落現有兩間民宿正在施工中,預估可增加超過20間海景套房,更難能可貴的是這兩間民宿都是合法申請建照的,業者說合法民宿對經營者與消費者都有保障。

 北竿地區目前大部份的飯店、旅館、民宿集中在塘岐村,芹壁發展特色民宿群也有多年時間,整體旅宿能量僅次於塘岐,而橋仔村海景民宿房間數正在急起直追,未來將成為北竿第三大民宿村。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1-18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