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64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2-12 00:13:2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榮北竿淡旺季班次調整 北竿旅遊業者支持 --閱讀人次 : 803

【本報訊】立榮北竿淡旺季班次調整議題拋出後引發討論,北竿地區大多數的旅遊業者認為可行,指旺季加班可提升到客量,增加消費者也等於帶動商機,建議地方政府可以進一步與立榮協商,並要求所謂旺季至少應有7個月時間。

 北竿地區多數旅遊飯店民宿業者支持北竿淡季減班,旺季加班的變通方式,業者指出,入冬之後來馬遊客大減,多年來一直無法改變這個事實,從北竿機場的運量可以看出,淡季的載客率經常是不到五成,相反的在旺季時卻經常一票難求,其中芹壁及橋仔的民宿業者感受最深刻。業者進一步指出,旺季加班一天可多帶數十位遊客來北竿,對於整體觀光產業的消費有很大助益。

 旅遊業者表示,依照往年的經驗,馬祖的旅遊旺季大約在4到10月,淡季在11月到翌年3月間,因此若要調整淡旺季航班,建議旺季至少應有7個月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2-1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