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80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2-12 00:16:2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寒冬送暖 台北市聯友獅子會送愛心到北竿 --閱讀人次 : 827




【本報訊】寒冬送溫暖,台北市聯友獅子會送愛心到北竿,捐贈油米等生活用品以及慰問金給弱勢家庭及個人,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更多人關心弱勢。

 台北市第24屆聯友獅子會會長林弈宏與多位獅友,昨天在塘岐惠民市場舉辦年終關懷活動,獅子會準備了大批的油米生活日用品,捐贈給北竿弱勢鄉親,要讓大家安心過好年,同時也包了紅包讓弱勢感受過年的氣氛。

 聯友獅子會會長林弈宏表示,他在馬祖工作多年,受到很多鄉親的照顧,有機會回饋馬祖很高興,未來仍將持續關心地區弱勢,也希望各界能共同來推動社會關懷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2-12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