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6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9-04 20:28:50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最強網美-大坵梅花鹿! 合照「亂鹿」回眸搶鏡太經典 --閱讀人次 : 766




【本報訊】超萌!大坵梅花鹿這下可紅了,1頭公鹿搶鏡,由於表情太經典,經臉書「爆廢公社」、「爆料公社」網友瘋傳,連TVBS官網都連結報導,稱為「最強網美」。馬祖很多人說,大坵鹿未來是馬祖觀光大使。

 遊客意外拍到這張「亂鹿」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太剛好了」、「好搶鏡」、「笑死」、「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好可愛喔」、「真的是網美欸」、「一秒變背景」還有許多網友真的幫忙P圖,不過是惡搞版,讓大家笑到肚子疼;事後原PO也留言將「亂鹿過程」再放上,讓人嘖嘖稱奇。

 根據TVBS官網3日報導說,這隻「亂鹿」!日前1名網友和友人出遊時,6大1小坐在石頭圍牆上,想與後面蔚藍的海合影留作紀念,結果架好相機準備拍攝時,卻被1頭公鹿搶鏡,剛好經過還露出臭跩的眼神,回眸看著鏡頭,相當有氣勢;這位網友照片放上臉書「爆廢公社」,由於鹿的表情太經典,讓原PO看了忍不住笑噴,還幫這隻鹿配OS說道:「鹿表示:老子(指鹿)才是網美,你們都給我墊背當布幕」並請求網友P圖「有沒有大神可以把後面那幾個阿呆P掉?」,結果網友有的惡搞,將眾人都加了個「鹿頭」,增添有趣話題。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9-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