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10-27 20:08:0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千萬打造 大澳山首間民間投資「雲記書齋」民宿主體完工 --閱讀人次 : 960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大澳山戰爭紀念園區首間民宿主體完工,在大澳山開書齋民宿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主人陳紫開要把芹壁「雲記書齋」的招牌掛在大澳山繼續「廣結善緣」。

 大澳山戰爭公園由馬管處接管多年,已是遊客必訪的重要景區,陳紫開多年前即計畫把芹壁的「雲記書齋」搬移至大澳山,一方面讓書齋繼續運作,閒置空間再用來規劃民宿。這間大澳山首間由民間投資的民宿經過年餘的施工已經完成主體建築,目前正在裝潢階段,預估一個月後完成,接著再申請民宿執照,至於何時開始營運,人在莒光敬恆國中小服務的陳紫開說還不急。

 「雲記書齋」民宿斥資千萬打造,座落於大澳山通往06據點的路旁,由地區青年建築師陳邵玥負責規劃設計工作,外觀結合閩東式建築元素,基地居高臨下視野極佳,民宿的開業也為大澳山未來發展開啟新路。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10-2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