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8-11 09:09:52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Raki Rally兒童夏令營 北竿衛理堂邀小朋友律動一下 --閱讀人次 : 2675

 【馬報訊】夏日炎炎想來清涼一下嗎?北竿衛理堂將於八月十七、十八日兩天在北竿舉辦RAKI RALLY 兒童夏令營活動,課程內容有歌曲律動、繪本欣賞、體驗活動等,有興趣參加的學童請與鄭憲章牧師電話55587連絡。

 RAKI RALLY 兒童夏令營活動,預定本月十七到十八日在塘岐國小舉行,活動由北竿衛理堂主辦,塘岐國小協辦;RAKI RALLY的目的是要幫助孩子建立優質的生命信念,衛理堂每年的寒暑假都會舉辦相關的活動,這次的活動目標是「人與人」和孩子討論人際間相處與因應方式。

 塘岐國小的暑期課輔即將告一段落,家長們可以鼓勵孩子參加RAKI RALLY 兒童夏令營活動,讓孩子的暑假更增添色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