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貴忠服務處 
資深會員 

陳貴忠服務處

註冊 : 2004-03-04
發表文章 : 367
掌聲鼓勵 : 1130

發表時間 : 2007-10-12 00:48:58
FORM: Logged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貴忠服務處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beigan.matsu.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州市閩劇團「楊門女將」北竿粉墨登場 --閱讀人次 : 2742

 〔馬祖日報〕福州市閩劇院昨晚於北竿演出「楊門女將」,福州市閩劇院來馬巡迴公演,首齣戲碼「楊門女將」昨晚七時在北竿塘岐迎賓館登場,兩岸官方、民間與媒體共同見證這場文化交流盛事。
 大陸馬尾區委副書記杭東率領福建日報、福州新聞網、省廣播影視集團記者在內的廿八人,前來觀賞這次演出,對岸媒體捕捉劇團與縣府主管、馬祖民眾互動的鏡頭,近期內將全國放送;縣長陳雪生也特地前往北竿,與鄉親、大陸來訪官員及劇團互動的機會。
塘岐迎賓館前,超過兩米高的大型舞台、照明設備搭起,山水、殿堂等背景一一懸掛,大陸方面的記者們也在下午六時半於舞台兩側待命。據暸解,他們所關切的重點,在於兩馬透過小三通,進行文化交流的特殊意義。































(以上照片由陳貴忠服務處提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陳貴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