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阿雄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7-10-05
發表文章 : 19
掌聲鼓勵 : 77

發表時間 : 2007-12-26 17:11:38
FORM: Logged


 阿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 阿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雄壹號開始營業......... --閱讀人次 : 3963

「大雄壹號」加入海上休閒娛樂經營行列


 橋仔漁民投資建造的娛樂漁船「大雄壹號」,即起加入海上休閒行業經營。(圖/文:陳鵬雄)
加油加油加油


 【馬祖日報】發展休閒漁業再添生力軍!由北竿橋仔漁民投資建造的娛樂漁船「大雄壹號」完成相關證照申請,成為北竿地區第四艘合法的娛樂漁船。這艘船核定的載客人數為十一人,業者表示,未來要投入渡礁海釣及觀光賞鷗活動的經營。

 北竿地區已有龍福號、梅花公主號、鴻昌號三艘娛樂漁船,最近又有一艘漁船申請改建為娛樂漁船,由橋仔漁民投資的「大雄壹號」已獲核定為合法的娛樂漁船。業者表示,看好未來地區海釣及海上休閒活動市場的前景,在傳統漁業式微的情況下,發展娛樂漁船是一條可行之路。

 立法院本會期三讀通過,娛樂漁船可載客登島從事釣魚或採貝、觀光等活動,這項法令的通過讓地區的渡礁業者可以更「名正言順」的載客前往外礁釣魚,對促進地區的海上休閒漁業發展具有正面的鼓勵作用。


如欲聯絡請電:0928812950王先生
大雄壹號網址


大咬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29.49

發表時間 : 2008-01-19 11:37:4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釣客請勿在本版留言..相關文章已刪除
釣客意見交流煩至大雄壹號網頁內訪客留言版
感謝配合
冒汗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