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光頭小勳 
榮譽會員 

光頭小勳

註冊 : 2007-04-26
發表文章 : 462
掌聲鼓勵 : 847

發表時間 : 2010-11-26 00:19:50
FORM: Logged


光頭小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頭小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螺蚌山自然步道兩座木造涼亭完工 視野一級棒 --閱讀人次 : 4672

轉貼至11.26日馬祖日報

【本報訊】螺蚌山自然步道兩座木造涼亭完工驗收,這條長約八百公尺的自然步道,擁有北竿獨特海岸景觀,涼亭提供遊客休憩觀景之用。

 由馬管處規劃興建的螺蚌山自然步道涼亭可謂工程浩大,由於工區位於崎嶇山地,任何大小施工機具均無法到達,施工廠商克服材料運送問題,架了一部空中纜車,將砂石、木料耗費數月時間運達工區,再以人力開挖基礎及施工,本月中旬全部完工並驗收。

 自然步道第一座涼亭位於標距五百公尺處,可以飽覽東西側壯麗海岸景觀及塘后沙灘等,第二座涼亭位於步道盡頭,可遠眺螺蚌山及大澳山、南、北竿、莒光各島,視野良好。這條步道是自由行遊客常到之處,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休憩設施,馬管處興建兩座涼亭,公所也計畫在步道盡頭設置階梯通往著名的「孔子像」巨石處,讓螺蚌山絕色美景延伸。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