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49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光頭小勳 
榮譽會員 

光頭小勳

註冊 : 2007-04-26
發表文章 : 462
掌聲鼓勵 : 847

發表時間 : 2011-04-25 12:40:25
FORM: Logged


光頭小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頭小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響應減碳 北竿社協推素食研習  --閱讀人次 : 2573

轉貼4.25日馬祖日報
【本報訊】響應地球減碳推廣素食運動,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昨天舉辦一場全素的美食研習,由北竿唯一一間素食餐廳主廚李寶玉擔任講師,參加的婆婆媽媽們用心學習,學習廚藝也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昨天在后澳楊公八使廟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素食教學,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報名參加;現代人吃太多肉食,導致很多疾病因此產生,而我們生長的地球也可能因為畜牧業過度發展,影響到生態與環保,推廣素食成為時下最夯的風氣。

 昨天的素食研習邀請到志工媽媽,也是北竿素食專賣店主廚的李寶玉女士擔任講師,地區常見的食材可能不比台灣來的多,但只要用心也能變化多端,李寶玉以她多年的廚藝經驗與學員們進行交流,讓學員們受益良多。中午,所有的研習成品上桌,大夥共享素食美宴,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素食行列,減肉多蔬菜,用行動愛地球,也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把關。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