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2℃ AQI:4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光頭小勳 
榮譽會員 

光頭小勳

註冊 : 2007-04-26
發表文章 : 462
掌聲鼓勵 : 847

發表時間 : 2011-06-17 12:44:20
FORM: Logged


光頭小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頭小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三校聯合畢業才藝表演 塘岐中正堂閃亮登場 --閱讀人次 : 1752

 【本報訊】讓夢想起飛!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北竿三校畢業典禮今天將陸續登場,昨天晚上在塘岐中正堂有三校聯合才藝表演,吸引了滿場的觀眾。三校共安排十多個節目,讓家長、鄉親見證孩子學習成果,小朋友精湛的演出,受到觀眾一致的肯定,這場晚會也是學弟妹送給畢業學長、學姐們最好的禮物。
轉貼6.17日馬祖日報
 北竿三校聯合畢業才藝表演,昨天晚上在塘岐中正堂華麗登場,為了這場一年一度的表演盛會,各校可是準備多時,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北竿鄉親。各校小朋友把過去學習的各項才藝成果呈現,載歌載舞,唱作俱佳,精彩的表演博得滿堂采。

 包括中山國中、坂里國小、塘岐國小及塘岐附幼在內共安排有十多項表演節目,有舞蹈、戲劇、歌唱等,今年兩所小學在軍中高手指導下發展扯鈴運動,畢業晚會中有超水準的演出,精采節目近兩個小時,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北竿三校都選擇在今天為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上午十時三十分是塘岐國小及附幼;下午三時三十分是中山國中;四時三十分是坂里國小,各校校長及家長會歡迎家長鄉親踴躍出席,共同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