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2-03-24 00:50:27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山人壽榮獲「健康品牌大調查」保險業第一名 --閱讀人次 : 4323

保戶安心信賴的首選 南山人壽榮獲「健康品牌大調查」保險業第一名

  南山人壽在台深耕近半世紀,一直以成為保戶安心信賴的依靠為目標。南山人壽多年來在專業經營、保險商品、業務人力、理賠服務等持續的創新與努力,以及長期致力於健康環境與社會公民責任之實踐,獲得2012年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保險業健康品牌第一名,不僅代表民眾對於南山人壽長期建立的健康品牌形象極大的肯定,更是對南山人壽未來持續努力的一大鼓勵。

  康健雜誌每年舉辦「健康品牌大調查」,係針對台灣地區訂戶問卷調查,由受訪者票選心目中具有促進個人及社會健康特質的品牌,受訪者中多為醫師、教師等專業人員及中高階主管等關注健康議題的意見領袖。在2012年的調查結果中,南山人壽以優質的保險專業形象勇奪保險類健康品牌第一名,顯示南山人壽的品牌價值深獲專業人士與中高階主管的認同與信賴。

  南山人壽本著從客戶需求出發的理念,致力於協助保戶建立風險管理觀念,並透過各種醫療、意外及保險理財商品,提供保戶優質的保障與保險理財規劃服務,滿足保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南山人壽以穩健的經營理念與財務實力,守護400萬保戶的信任與託付,成為個人及家庭最佳的靠山;更以關懷的精神,瞭解每一個保戶的需要,提供即時的協助,如快速理賠、住院關懷預付保險金等服務,讓每一個保戶都能安心、勇敢地追求健康幸福人生。

  南山人壽堅信,保險是關懷的事業,因此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透過南山內外勤愛心義工網絡,深入社會各角落,以實際行動協助社區環境清理、照顧弱勢與長者的健康及生活。除了公益關懷,南山人壽持續在企業營運中落實綠能環保,進行促進健康的節能減碳方案,例如:推廣電子單據與行動繳費服務,並於辦公空間推行節能減碳措施,同時採購具低碳排放量的列印輸出設備,降低對環境的污染,落實從日常工作中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實踐社會公民的責任,更獲頒2011 HP Eco Award(綠能環保大賞),且是台灣地區唯一獲選的企業,證明南山人壽的用心值得肯定。

  南山人壽秉持在地深耕、永續經營的精神,以專業的保險商品與關懷服務,為保戶及家庭提供健康與財務保障,並運用南山遍佈全台的服務網,促進在地的健康與生活品質,透過傳遞誠信與幸福健康的保險價值,打造南山人壽成為客戶心目中首選的保險公司,與台灣民眾一同攜手迎向健康幸福的美好未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