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建順 
初階會員 

陳建順

來自 :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註冊 : 2009-04-25
發表文章 : 38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09-21 23:33:28
FORM: Logged


陳建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建順 陳建順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bart0216190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串連起每一位員工,提供專業服務價值 --閱讀人次 : 3421

保德信人壽一直抱持著「獨特且更好」的經營理念,十多年來,對於科技應用的態度,始終從「人」為
出發點,強化每位壽險顧問的可信賴感。

以下內容由遠傳贊助提供

對每天要面對面接觸 6 到 10 位客戶的壽險顧問而言,善用每一段零碎的時間,往往是成功的關鍵。保德信人壽在去年正式導入行動郵件(Push mail)服務,不僅強化了外勤壽險顧問與公司之間的聯繫力量,也讓壽險顧問面對客戶時,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建立一對一的信賴感

「客戶的信賴感,必須靠壽險顧問『一對一』的建立起來,人是差異化的競爭優勢,而行動科技可以幫助每一位壽險顧問快速掌握資訊,就讓人覺得越有安全感,能量也因而越大,」保德信人壽副總經理林玫君指出。

林玫君認為,自從 1990 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保德信持續成長的關鍵,來自「以人為主、科技為輔」的信念,銷售的是專業的「保險觀念」而非「保險產品」。導入遠傳電信Push mail 服務之後,讓保德信的壽險顧問隨時都能掌握各種動態資訊。

「客戶的信賴來自壽險顧問所呈現出的專業感覺,」林玫君指出。壽險顧問每一段拜訪客戶的空檔,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察看最新的 mail 、公司訊息、金融行情,隨時告知客戶最新資訊,萬一在拜訪客戶時因不方便接手機,而遺漏緊急狀況訊息,也能馬上在事後找人協助。

 保德信人壽資訊系統部副理 薛人文

 對電子郵件越來越依賴

我一開始覺得 Push Mail 沒什麼,不過就是能夠在手機上看 e-mail,但在向遠傳借用手機後發現,原來實際和想像真的不一樣!因為可以利用零碎時間掌握公司最新狀況、刪除不重要的訊息、遇有緊急的事也能立即找人處理,所以,連我原本是個討厭使用手機的人,也因為結合實用的功能,而開始愛用手機 了,因為對 e-mail 越來越依賴!對我來說,雖然M化有其使用門檻,但是必須立刻去做,因為它最大的意義或影響是改變工作習慣,而習慣的養成需要時間,必須讓公司同仁和業務人員慢慢養成新的工作習慣!


每一位面對客戶的保德信員工,在客戶心中就是保德信的化身,越讓客戶信賴,自然對保德信的認同感也越高。決定導入 M 化科技,也是以此為前提,因為一項科技的應用,不僅可讓壽險顧問的工作效率提高,表現更專業,也讓客戶更願意將保險事務託付給保德信。

徹底落實行動化流程

推廣 Push mail,保德信採取了漸進式的作法。初期以管理職為優先,先由一小群人試用分享成功經驗,建立起意見領袖的機制後,促使行動商務的效益在群體內慢慢發酵。

「對很多壽險員工來說,時間十分寶貴,他們很希望更有效率,但卻沒有時間學習新事物,也很難改變既定的工作習慣,」 林玫君指出,為此,保德信在導入 Push mail 初期,特別設立了諮詢專線,幫助內部員工降低新科技的上手門檻。

雖然保德信目前尚未全面採用 Push mail,但使用者反應十分良好,「可見得 Push mail 的推動是成功的,」 林玫君說。


將每一個專業員工串連

完成第一階段的 M 化之後,保德信也計劃導入第二階段,讓壽險顧問在外有更強大的資訊網路支援,保德信預計今年將 建構「遠傳企業行動資訊平台」 (Push Data), 串聯後端資訊系統, 讓每一位在外的員工,不只能收發郵件,更能連回公司內部的資料庫,完成保險訂單的處理。


林玫君認為,在台灣競爭激烈的保險市場中,保險公司要能脫穎而出,往往來自珍惜每一位員工的專業與智慧,同時將每一個人的力量串聯起來,這是保險客戶持續青睞的關鍵,也是公司 M 化之後最重要的成果。

http://ad.cw.com.tw/cw/m_taiwan/6-2-1.asp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陳建順 Rossi Chen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加成處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Taiwan Inc.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1號5樓 5F, 161, Sec. 5, Nanjing E. Rd., Taiepi 105 , Taiwan 20901 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6鄰90號 電話 Tel : 886-2-27695998 ext 238 傳真 Fax : 886-2-27696358 行動 Mobile : 886-911015726 Email : bart02161907@gmail.com http://www.prulife.com.tw/page/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