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09-12-06 00:40:13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險有南山 安度困境顧全家 --閱讀人次 : 3419

 買保險,除了看商品內容、比保險費用之外,保險公司品牌信譽、財務健全度、保險業務員服務態度、理賠記錄缺一不可,近來南山人壽在電視上推出保戶見證的廣告,引起市場迴響,南山的保戶願意替南山「見證」,因為「好險,有南山」,南山人壽一直在這裡幫助保戶,面對人生困境時,度過危機,使未來更充滿希望。

 很多人對保險「敬而遠之」,但是,意外往往無所不在。南山人壽南投南峰通訊處區經理李秝蓁就說,1998年認識了一位工地紮鐵師傅,是單親家庭,且獨自扶養一男一女,擔心萬一發生工安意外,家庭將立即陷入困境,遂投保一張意外險與重大疾病險,不料,95年10月陳先生從工地3樓墜下,造成二級殘廢,在完整的保障規劃下獲得理賠並豁免保費,目前每月仍享有意外險1%保障。陳先生更立即替子女、母親及弟弟加保,因為「好險,有南山」,保戶對南山的信任,從加碼動作可見一斑。

 南山北台中崇義通訊處襄理張美玲說,她有一位保戶為一家製造業廠長,1994年考量給家庭一個安全防護網,投保一張南山人壽全險保單,1999年在她的建議下,納入醫療及骨折失能險,使保障更為完整,不料,9年後保戶因工作時不慎跌到,造成左手尺骨及舟狀骨開放性骨折,獲得南山的理賠金,讓賴先生安心休養。賴先生同事聞訊後,亦指定向南山人壽投保,因為南山人壽是他們心中可以信賴的保險公司第一品牌,只要有了完整保險保障,不僅不用擔心醫療費用問題,更不用擔心工作中斷造成收入中止、生活壓力頓生的種種問題。

 古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在意外頻傳的工商社會中,「家有一保,猶勝珍寶」,更傳神地將保險保障、保險業務員的重要性點出,因為透過保險保障,讓自己與家人無後顧之憂。

 南山人壽台中客戶林小姐指出,過去幾年已陸續購買投資型及儲蓄險,保費超過100多萬元,是南山忠實客戶,儘管南山目前面臨AIG股權易主問題,但在今年3、7、9、10月仍加買外幣保單及儲蓄險,保費年繳已超過數百萬元,永遠信任其業務員的專業及南山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同是台中地區的保戶陳先生則強調,不論南山有何變化,只要南山推出的保險商品對股東及員工有利必會加買,除連續6年加保團保外,目前正積極規劃員工退休金計畫。

 保戶賴先生,從1992年起就是南山保戶,並陸續加買投資型保單、A&H保單、終身醫療,他強調,不管南山股東換誰,發生意外與醫療需求是不會改變的,相信保險、相信南山,是他不變的理念。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