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9-12-15 19:31:48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投資型保單投資績效有保證獲利嗎? --閱讀人次 : 3580

投資想有高利潤就會有高風險,但我們可用保險來避險。事實上向其他金融機構買股票、債券都沒有保證獲利。就算是定存在銀行好了,也不能保證說一定領得到,因為沒人可以保證這家銀行不會倒。
  所以雖然不能保證投資一定會獲利,但能保證的是所連結的基金、債券等投資標的都是保險公司慎選過的,比自己去其他金融機構選擇投資工具,選錯的風險相當低。
  事實上投資型商品絕對不可以對大家保證,因為投資的確是有風險,但可告訴大家,在做規劃時絕對是:「保額一定要大於等於總繳保費+責任額」,也就是說如果總繳保費是一千萬,保額至少要一千萬,因為身故的時候就可以拿回一千萬,這個部分就是保本。另外就是責任額的部分,雖然保費繳了後會扣費用,但一定會有現金價值,這個部分就是投入投資帳戶,當投資報酬率高一點,將來你要使用的資金也會多,報酬率低只是未來使用的金額少一點。
  其實我們要想的是,投資帳戶這個部分賺的錢是多出來的,所以要看保不保本,就從時間來看:時間短是賺保險金,時間長就是賺投資帳戶的投資績效,雖然不可否認時間長,費用還是會持續扣,但是因為投資是持續進行,沒有休息的,因此會產生的績效也比較有機會累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