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10-01-12 22:30:48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泰產險住家綜合險 全方位保障 --閱讀人次 : 4771

【台北訊】
國泰產險推出「國泰產物住家綜合保險」,除了將火災、地震及第三人責任包裝在一起外,針對家庭成員因發生火災等承保事故導致的殘廢、死亡及住院,給付約定額度之意外傷害險保障,只要為保單上列名投保之被保險人及家屬,均可獲得定額補償。

國泰產險火災保險部經理余盛源表示,「國泰產物住家綜合保險」涵蓋三大特色。首先是結合居家綜合保險、住宅地震基本保險及住戶傷害保險,使住戶 (被保險人)從發生承保之危險事故、災後清理、臨時急需費用、家人之醫療傷害保障、到建築物的修整及重置,都能得到周全保障。

其次是承保建築物內動產更擴大包含被保險人及其家屬所有,停放於距承保建築物或承保建築物所在公寓大廈之外牆接地線起算50公尺範圍內的機車,以實惠保費讓保戶得到完整服務。

第三是第三人責任保險除火災法律責任外,擴大包含承保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標的處所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受有損失之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讓全家人的保障更完整。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