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小凱 
初階會員 

張小凱

來自 : 台北/馬祖
註冊 : 2007-04-02
發表文章 : 73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0-02-11 11:55:05
FORM: Logged


張小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小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兒童保障滴水不漏 南山人壽提供兒童最佳防護 --閱讀人次 : 3546

兒童保單新制上路,南山人壽強調,配合保險法修正,南山人壽已修訂完成兒童意外傷害保單相關條款。民眾可趁著春節假期全家出遊的同時,儘早為家中兒童規劃相關的保險,提供兒童最佳的防護。

南山人壽表示,配合保險法第107條之修正,南山人壽已於99年2月3日修訂完成「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附約」,以「南山人壽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為例,被保險人實際年齡未屆滿15足歲者,雖無提供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給付, 但仍享有意外殘廢保險金,意外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及意外一至六級傷殘補償保險金的給付。而即日起,被保險人在保單保險期間屆滿續約時,被保險人實際年齡未屆滿15足歲者,保單內容即同時調整為新的給付項目;相關的保險費率也同步進行調整,讓兒童保單著重在殘廢等傷害補償之保障功能, 發揮保險的實質功效。

南山人壽指出,隨著春節連續假期來臨,規劃旅遊計劃的同時,更應著重全家人的保險規劃,尤其是子女的意外保險,諸如傷害醫療,意外殘廢等保障也相對重要, 一旦意外降臨,家中兒童將能受到完善的防護,讓家人更無後顧之憂。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本公司截至九十八年十二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1.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800萬件,提供4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4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 # #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張勇凱(0955-867003) ▲ 通過測驗:壽險顧問、外幣保單、人身保險、投資型保險、產物保險、金融市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