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觀測所】

【觀測所】友善列印



張貼者
PASSERBY 
初階會員 


來自 : R.O.C
註冊 : 2012-03-17
發表文章 : 22
掌聲鼓勵 : 84

發表時間 : 2023-08-07 20:40:48
FORM: Logged


PASSERB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ASSERB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觀測所】鄉長做錯小事就道歉,縣長出大包只會情緒勒索? --閱讀人次 : 3695

【觀測所】此篇論點看起來似乎還比較像是情緒勒索。
對於被栽贓誣衊的事卻不許縣府團隊回應解釋說明真相,動輒扣上什麼情緒勒索的帽子,奇怪!
 所謂龍蝦鮑魚等等事件,王忠銘縣長都曾經來龍去脈解釋的非常清楚,問題根本不在縣府團隊,難道不該還原真相,將事情說明清楚嗎?王縣長勇於面對問題與挑戰,將真正事實向人民說明,何來什麼情緒勒索?
過去幾件事情看起來就是有人惡意做文章胡亂攻擊縣府團隊,王縣長有擔當有勇氣,對於團隊被誣衊的事情就事論事捍衛團隊、捍衛真相,這個公道應該還給縣長及縣府團隊!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FIM-92Sting 
高階會員 


註冊 : 2022-04-29
發表文章 : 35
掌聲鼓勵 : 246

發表時間 : 2023-08-08 12:11:43
FORM: Logged


FIM-92Stin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FIM-92Stin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一屆縣府首長雖還是民選方式產生,但思維模式仍延續前一屆老套格局,8年來全都一樣並無任何轉變。
在對待民意、不同聲音時,執政者又回到軍管戒嚴時期的大長官習性、態度均予以駁斥、回擊,卻不檢討這8個月當局自行製造的各項縣政錯失,諸如台馬海上訂位問題、重大工程一再延宕、馬祖酒廠管理鬆散造成火災等項,像莒光民生運補等問題也先推給中央,能拖就拖,到半年後萬不得已才勉強處理解決。
一個每天靠小編貼文催眠粉飾,熱衷媒體曝光充數的首長(自嗨非常有能量),不面對、解決諸多錯失,不汰除、更換貪腐和怠職官員,這個政府還有何存在價值?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