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6-08-28 08:36:47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花蛤節記行之六 照片分享二 --閱讀人次 : 3516

荒野宜蘭分會這次排除萬難!率團抵達東莒參加花蛤節!感受到馬祖居民的認真和努力!解說員賴明彬老師特別捐贈種子創作20件給大會義賣!所得全部捐贈做社區發展基金!由主持人王校長代表接受!作品在十分鐘內被搶購一空!賴老師正研發利用當地剩餘貝殼!指導居民創作藝術品!做為社區產業產品!



晚上的東莒更是美的迷人!到福正海灘踩星沙!超級好玩!只要在沙灘上跳躍!就會有閃亮的星星在沙灘上出現!東莒船老大新哥帶我們一夥到燈塔下觀星!聊天!真不知今夕何夕?





第二天魚路古道和大浦聚落導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王校長詼諧真情的介紹!讓大家明白過去和未來的展望!社區志工隊古道和聚落的維護!真是令人佩服!



此次活動海報繪製!十分美麗吸引人!來一張合照吧!



百道海鮮宴佳賓!更顯出東莒鄉親的熱情!道道都是他們的愛心!你看畫面多麼熱鬧!盛況空前!現在回想起還讓人垂涎欲滴!難以忘懷!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