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6-13 21:20:5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群罔顧馬祖居民死活的走私販真沒天良! --閱讀人次 : 3031

我多次在本網站撰文,督促海巡岸巡官兵,一定要硬起來。在疫情期間,以最大力度取締打擊走私海產品等不法事件,以免從大陸走私進口的貨物,成為馬祖地區疫情擴散的大破口,就不可收拾了。

果然不負人民期望,海巡岸巡官兵,先是昨天查獲牛奶蛤一批,今天又再度查獲走私煙,我們必須給予海巡岸巡官兵高度支持與讚賞,「辛苦了,謝謝你們」。

我第一次刊文呼籲,要求加強打擊走私海產品時,竟然受到某些業者和不明究理的民眾,抨擊我說:都抓光了,我們餐廳賣什麼?我們消費者吃什麼?

建請劉增應縣長,要親自去海巡岸巡給予慰問,並頒發加菜金給查緝人員,感謝他們的辛勞!

抓!用力抓!全抓光!絕不手軟!

因為,此時此刻,全民都在防疫,你們這些走私販,卻罔顧我們的健康死活。你們還有良心嗎?也建請司(執)法機關要給走私犯最嚴厲之處罰,絕不寬貸。

「加油,海巡岸巡官兵們!」

吳軾子2021年6月13日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逼逼爆米花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7-01-12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03

發表時間 : 2021-06-14 00:02:10
FORM: Logged


逼逼爆米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逼逼爆米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已經連續很多天零確診了,別讓走私客成為防疫的破口,海岸巡加油!!!歡呼歡呼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