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71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Zeno 
中階會員 

Zeno

來自 : 此岸
註冊 : 2004-01-12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159

發表時間 : 2018-10-10 13:11:39
FORM: Logged


Zen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Zeno  IP位址: Logged

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 --閱讀人次 : 1149

雙十節國慶大典,我國邦交國代表、海內外各界,共同參與盛會。

在總統府前,除了戰機衝場、憲兵車隊外,花車遊行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年地方政府參加的有臺北、桃園、臺南、高雄、屏東花車,再來是政府部會、國營企業、職業公會、宮廟、學校的花車。

花車其實是一種廣告,吸引目光來推銷自己、傳達活動或宣傳政令等,以下列出地方政府的主題

臺北市政府


桃園市政府


臺南市政府


高雄市政府


屏東縣政府

其中桃園市的吉祥物ㄚ桃、園哥真的非常可愛,報導如雙十國慶花車大遊行 ㄚ桃園哥花車5大亮點超吸睛,也是因為有此花車,得知屏東縣將要興辦2019年的臺灣燈節。

在這樣有外邦、外媒及全國放送的場合,如果有馬祖的花車,會是什麼樣的主題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