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一抹虹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6-30
發表文章 : 371
掌聲鼓勵 : 481

發表時間 : 2020-06-08 19:49:22
FORM: Logged


一抹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一抹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寫在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一罷免成功之後... --閱讀人次 : 3794

國姓a小雷 wrote:
一抹虹 wrote:
比起假道學,酸一點又如何,只可你們酸不能別人酸?現在難道不是一黨專制?人治的政府的假民主有什麼好驕傲的?明明就討厭國民黨,還在裝,別那麼假了,一起幫忙監督產發處才實在!!

馬祖多數是國民黨的支持者,祖傳父、父傳子、子傳孫,
就像宗教一樣,世代相傳,哪有這麼容易變呢?
本人也是投票給馬英九,讓馬英九可以連任的一員。
更何況,假如討厭就要跟您一樣罵他爛了、沒用?
馬祖也是國民黨在執政,為何連鼓勵的話也不肯給?

良性的政黨競爭,就是希望各政黨都能「好」,才能讓人民在「好」的之中選擇出「更好」。
大大一直在罵國民黨爛了、沒用了,所以就要放棄這第二大黨了嗎?

國民黨6月就有兩岸新論述,你不抱予期待,我卻會好好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那麼假呢?我批藍也批綠,所以各方都討厭我,但又如何?雖對兩黨不期待,做的好我也不吝掌聲,跟你談是非,你卻只談藍綠,是非都不分,何來期望呢?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3頁 (共3頁) 前往頁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