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11-29 09:51:2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亮光重現 --閱讀人次 : 830

「我白白地哭了10多年,原來這是美好的安排。」有一婦人在她的先生離世十多年後,感嘆地說著。

她的先生剛過世時,她不解像先生這樣的好人,為什麼會在他人疏忽造成的車禍中身亡。她因為不能接受這樣際遇的臨到,失去了對生命教導的相信。

從用哭泣來拒絕安排到轉變以感恩的心來面對際遇,是因為有一天當她在整理櫃子的時候,她發現了一張醫師的診斷證明。上面寫著她先生的名字,內容是她的先生罹癌第三期。她心裡愣住了!如果當時不是那一場車禍帶走了她的先生,她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面對陪伴先生度過癌末及經濟壓力的日子。

是的,很多我們不願意面對的際遇,其實都是因為解除未來我們有更多承擔不起的重擔;藉由我們還能承受的際遇,減輕我們未來承受不起的重擔,這樣的安排實在是神的美意。

信耶穌就是這道理,在世或許因為神的生命教導,我們有所為也有所不為,但這是為了將來永生的美好。

願人人因著永生的美好,以相信神的心,跟隨神走天國路!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