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6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3-11 07:55:1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能解決…,該有多好 --閱讀人次 : 570

事情能不能解決,不在事情的大小,而是在人的心。所以中國有句俗話說:「有志者,是事竟成。」然而,是不是都是這樣呢?好像還缺了一點什麼?!

對的,人有限;能力有限、生命也有限。所以,面對有限的種種情境,我們有很多的困擾,有很多期待,期待如果能夠…。但是,往往也會面對事與願違的苦楚。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然就是讓人認識神、體會神恩典的幸福時刻。

以下兩個見證,是同一個人分兩段來講自己的故事。他曾經是藥師公會的理事,因為經歷了一時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所以他從反對耶穌,到信耶穌,進而當了教會的傳道。

在這裡歡迎大家聆聽他的心歷路程,相信他走過的路,會給有限的我們面對障礙時,得到很大的力量,轉換以盼望的信心,迎接得勝未來。


(1)https://youtu.be/ts5biCeh5DY
(2)https://m.youtube.com/watch?v=gypqw-w2Tb8&feature=youtu.be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